暂时隐匿

今天帕洛斯的薯条为什么没有了

 cp卡雷only

当雷卡看也没啥问题,反正卡卡还小啥也不能做emm٩( 'ω' )و 




Camil:       

         我从未思考过我与大哥是什么关系。毕竟血脉相连,亲人之间的纽带使我与大哥一起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天性自然,理应如此。

         我从未思考过我与大哥是否会有分离的一日,我同他一起逃避雷王城的追杀,共同组建雷狮海盗团。自我和他走的那日,我就把留在他的身边当成日常,辅佐他的日子当做使命,每一次规划出的未来都是两个人的——我与他。

         我以为这种关系会持续到老、到死,所以我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大哥身边最亲密的位置,世上独一份的宠爱,毫无有一日会失去这段关系的危机意识。亲人间的羁绊会让我一成不变的从大哥那里得到刚买的小蛋糕,会让我偷偷换掉他的啤酒烤串,为他准备胃药和蔬菜。我从未想过,也坚信这世上不会有任何人能改变我们的亲密。

        然而就在昨日,我发现我错的离谱。这世上是有一种力量,会让我想要追随一生的那个人离我远去,会让我与我最亲密的那个人生出隔阂。第三者凭借此种力量插足我与大哥之间 ,能以亲切的姿态向我摆出最嚣张的姿势,让大哥在毫无所觉的情况下被迫拉离我的身边,向我宣扬我已经成为他们之外的“旁人”。这种力量,世人将其称之为——爱情。





        合上日记本,卡米尔颓丧的爬上床,一手拉过床边一侧的裁判球玩偶抱在怀里,把自己的身子蜷缩成虾米。 他难得的露出几分失落的样子,为帕洛斯随意的几句话生出些不安与困惑来。

        要知道,这种情况及其少见。雷狮海盗团的军师天生早慧,头脑好让卡米尔在遇到狡诈的敌人时总能单刀直入,快速寻其弱点,对症下药。即使是骗徒帕洛斯也难有几次能成功骗过他,在他手下讨得几分便宜。

        可这件事儿的的确确是现在的卡米尔难以理解的,换句话说,这是只有成年人才能踏足的世界。帕洛斯比卡米尔大了两岁,自然更懂得爱情是怎么一回事儿。

        事情的起因是最近海盗头子雷狮与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之间的频频摩擦。明明互相看不顺眼的二人见面便要打斗,不知从何时起竟生出一种王者相对,激情热血,惺惺相惜,生叫其他人无法插足的氛围。

         冷静理智的卡米尔不能理解大哥为什么不暗地里直截了当的做掉安迷修,反而非要和他进行一次次没有结果的对抗。他把更稳妥地除去安迷修的方案抛出,却遭到了帕洛斯的拒绝。

         “你什么意思,帕洛斯?”

         “你没看出来么,卡米尔,”帕洛斯眼珠子一转,张口便开始跑火车:“老大是绝对不会除掉安迷修的。”

         卡米尔闻言皱皱眉头,“这不可能,大哥不光经常痛骂安迷修,每次和他见面还打得不可开交,怎么会不想除去他?”

        “你啊,年纪还是太小了,不懂得什么叫做情趣。”

        “情趣?!”卡米尔露出了卡式震惊。

        “是啊,卡米尔。你想啊,雷狮老大和安迷修每次是不是都只是嘴上瞧不起对方,行动上却出奇一致?”

        “就上次打黑洞那回,还有银爵那次,嘴上说着不要合作,一转头还不是配合的贼溜儿。”

           “欸,你说的好像是这么回事儿啊帕洛斯!”佩利插嘴到:“我从来没见过老大和别人打架的时候笑得那么开心,以前都只有咱们干了一票大的,雷狮老大才会笑成那样。”

           “所以说嘛,雷狮老大这一定是遇到了心动的人。哎哟这可怎么办呢卡米尔,老大他要是爱上了一位骑士,我们雷狮海盗团以后...”

           

        剩下的话卡米尔没有听进去,从帕洛斯说“心动的人”开始,卡米尔就一直在跑神儿。他还不懂爱情是怎样的一种感觉,但他知道大哥有了爱人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根据雷德在凹凸通讯朋友圈里分享的言情小说显示,大哥倘若有了爱人,以后就不会再和他一起睡觉,给他买他最爱的草莓芝士蛋糕,反而会和其他人一起同吃同住,积分都用来买买买,危机时刻会给那个人挡刀,日常空闲还要合伙欺负自家可爱的弟弟!

        卡米尔瞳孔地震,卡米尔不敢置信 ,卡米尔觉得自己又可以了...他现在就想拿刀去解决了那个竟敢拐走他的大哥胆子太平洋一样大的傻瓜骑士!

        



        于是在小本本上列出三十八种暗杀掉安迷修的方式后……卡米尔无力的垂下了执笔的手。毕竟无论哪种方式,都改变不了雷狮喜欢安迷修这样一个事实。

        卡米尔唯独拿雷狮没有办法。大哥是他这一生中栖息的最安心的港湾,是他母亲逝世后唯一的倚靠和亲人。有雷狮在的地方就有卡米尔的家。他深爱现在的生活,每日和大哥一起醒来,衣食住行都有对方相伴,海盗团的欢声笑语从早到晚,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尽管海盗团内部还不是那样的稳定,但危急时刻他们也有大羚角跳来互相依赖。可身为骑士的安迷修若做了大哥的爱人,那么恶名昭彰的海盗团将化为乌有。他原本的生活会被打破,最重要的家人会有比他更重要的人。卡米尔不喜欢这样,他想留住他的大哥,无论什么方式。

        亲情也好,爱情也罢,他想把他能给的情感都捧给雷狮,卡米尔要用日常点点滴滴的关心和困境中相互依靠的信赖来留住他最重要的人,或许爱情的萌芽还没有长大便随着亲情的枝干共舞,二者交错生长,互生共死,本就无须明辨。只要卡米尔知道,雷狮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这就够了。

            


         “咔...”卧室的房门被打开,还没等卡米尔理清思绪,雷狮便洗完澡走了进来,并且注意到了书桌上的“卡卡杀安三十八计”。

          “大哥...…”卡米尔有点心虚,暗恼自己怎么没有写完就把谋杀大计妥帖放好,这下可好,还没等他用烤串刷满大哥的好感度爱情的小船说翻就要翻掉。结果就听到雷狮愉悦的话:“真是不错的计策!”

          卡米尔:?这反应怎么和我想的一点儿也不一样?

          “这几天就让我们把这些计划都用了吧!我早看安迷修不顺眼了,每次打团他不是挡到我就是打到我,真是影响我的发挥(帅气)!”

           卡米尔闻言明智的决定把尚未出口的那句大哥你不是喜欢他吗给咽了回去,并且在餐厅里看到帕洛斯后一把抢过了他盘子里的炸薯条。害我白担心半天你竟然在这儿吃的津津有味,薯条?拿来吧你!

 







ps:雷狮和安迷修当然是交情很好的死对头喽,然而卡米尔还小且性格使然不懂得这种遇到劲敌的喜悦,帕洛斯则是趁机逗逗小军师٩( 'ω' )و (今天的苦力帕帕助攻不说还吃不上薯条真是闻者伤心读者愉悦bushi)          

评论(1)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